close

我月經正常定期來,不會經痛血量天數也都正常,

從來不覺得自己有甚麼不孕的問題,

所以30歲結婚後還在使用保險套避孕

(沒有吃藥也沒有裝避孕器喔),

因為也沒有這麼喜歡小孩,就也不想這麼早生。

 

34歲後身邊的朋友陸續都生小孩了,

所以開始先看中醫吃藥粉想說調調身體子宮也不錯,

也有聽醫生的話開始量基礎體溫,基礎體溫也沒有甚麼大問題,

醫生要我們哪天排卵做功課我們還皮皮的沒理他......。

 

調了幾個月想想也該往人生下一步邁進了,

所以開始嘗試排卵期做功課,

以前高中大學不是常聽到有人沒避孕一下就中了嗎,

以為做兩三個月功課應該就會有了吧......(太天真...年紀也差很多了)

結果,沒有消息....

先生34歲,也去做了精子檢查,檢查數值均正常。

 

[看婦產科吃排卵藥]

因為本人有點強迫症,

覺得不行順其自然需要馬上去看婦產科醫生,

這時還不知道應該找不孕專門科,

先找了醫院的一般婦產科醫生,

 

第一個月 :

先在排卵期時去醫院照陰道超音波,

卵子也有乖乖排一顆正常大小呀!

照醫生指示時間做功課,還是沒有消息..... 

 

第二個月 :

醫生開了clomiphene排卵藥(月經第5天起每日1顆吃5天),

排了2顆卵(2公分.1.9公分),內膜正常,

打完破卵針照時間做功課,

吃小白球(每日4顆吃14天),還是沒有成功!= =

 

第三個月 :

醫生開 clomiphene排卵藥改為每日2顆吃5天,

加吃維他命活化子宮,

右邊卵巢排3顆卵(都約2公分),

左邊排2顆卵(1.7公分.另一顆已破卵),

但內膜變太薄才4公分!!

因為吃排卵藥的關係,有些人就是會內膜變薄...

其實內膜這麼薄根本不可能成功,

但醫生仍開Estrogen賀爾蒙(每日3次.每次2顆),

打3次喜固朗hcg針,

結果當然沒有成功......

 

但我排卵大小正常,內膜沒有問題,也沒有肌瘤阿

自然受孕應該不難呀.....

 

[看中醫吃水藥]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因為不敢再吃排卵藥了,

剛好有朋友推薦他吃了兩個月水藥就成功的中醫名醫,

那位中醫製造出了好多寶寶,很多人吃一兩個月就有消息,

最多不超過半年就會成功,

所以我嘗試吃水藥,

抱著希望即使難喝得要命也要每天照三餐喝,

喝了約半年花了好幾萬.......

每個月都抱著期望然後失望收場.....

 

[看不孕症專科醫師]  

在吃水藥的半年之中,我有去看了一下不孕科醫師,

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,有排了一顆2.4公分的卵,

抽血AMH為1.89,醫生表示卵子庫存量略低,

但不代表卵品質不好,不須太過緊張,

但要積極準備懷孕不能再拖個三五年,

醫生本來要開排卵藥給我吃,

但我還天真期望著吃水藥可以成功,

所以跟醫生表示我想再吃水藥幾個月,

醫生很好沒有唸我也尊重我的決定,

說如果之後有問題可以再找他,

結果吃水藥的時間共半年過去了,仍然沒有中獎我真正慌了!

應該要再回去求助專業不孕症的西醫才對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ro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